山中

这里主产文野all太,cp洁癖严重,基本一名老母亲粉,

森太/摸个鱼

忽然想写森太双性转,虽然这个不明显

速涂,看过开心就好,智障慎入

求生欲是我标亮,中也粉,芥川粉,广津粉,社长粉,柠檬君的粉不要看,这几对我也吃的,但这是森太见的小情趣,请不要较真,笔芯

明明有很多梗先摸出来的确实这么个智障玩意儿

——————————

老人家,你需要更多的刺激,她嘲笑森,丝毫不管前一刻钟还哭得接不上气

森也毫不介怀地问,你想要怎么办呢?找人来一起玩?我给中也君打个电话吧

太宰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先不说你叫中也来做这种事红叶姐会不会跟你拼命,蛞蝓的身高,三年前就没再变过了吧?你确定他那里不会像个初中生一样吗?

森歪歪头,那芥川君呢?不等太宰回答他又自己否决了这个想法,虽然愿意像狗一样服侍太宰君的情谊让人感动,但是芥川君的话在床上未免太过无趣了。

那广津先生呢?

太宰啐她,饶了老爷子的腰吧。

森撑在她身上,那柠檬君,太宰君愿意我也不愿意的

太宰眼睛亮了,不如去找你老情人?

森看着自家小小姐,熟门熟路的摆出一张委屈脸,治子酱,我们并不是情人啦,而且我觉得那家伙对猫的性趣比对我更多

太宰愣了一下,眨巴眨巴眼睛,

哈哈哈——啊呀,你别挠我啦,你都说出来了,还不许我笑嘛?
——————————
社长那个不是情人是真的,毕竟我all太洁癖晚期。

森纯粹是黑社长黑出了习惯

——所以被嘲笑也不能怪别人了



















——最后她们还是自己干了个爽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