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

这里主产文野all太,cp洁癖严重,基本一名老母亲粉,

转让梗》恋爱吧,以柏拉图的名义

时尚圈prao

可惜你撩不过太宰大佬系列

太宰出道时因为气质及行事风格
(撩小姐姐上瘾)的原因,被包装成十男九gay的时尚圈中最后的直男之类的,宣传也多是女友视角啊这样。

艺名私心想叫帕瑞戴兹(paradise失乐园)

最后被一个痴汉粉分析出来太宰是无性恋者。

注:无性恋(Asexuality,也称为nonsexuality),是指一些不具有性欲望或者宣称自己没有性取向的人,即不会对男性或女性任一性别表现出性欲望,即缺乏性冲动。无性恋者有别于禁欲者和独身主义者,一般没有宗教信仰的因素。他们对男性和女性都不会产生与之发生关系的欲望,但会因自己的性别或日常经历而对某一性别多出一些好感。一些无性恋者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如希望找个伴侣或渴望拥有孩子而与别人发生性行为,尽管他们缺乏性欲和性吸引力。

结果被实锤之后,粉圈暴动,认为人设崩塌

再也不能把他当成男朋友看了,这样。

然后宰的公司为了挽尊,就开了一个直播,请了很多腕+弯,来直播撩宰,证明虽然宰不是纯粹的直男,但也确实不是gay。

顺带:为了公平起见,撩宰的人选是公投出来的

那么,问题来了。

提问:如何在知道对方对你没有欲望的前提下正确打出恋爱支线。

谢邀,来不了,GG吧

大概就是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但是你能不能别撩我了和我很认真的在撩你你能不能给点反应的悲惨事件。

此后一连数月,头条都是:今天,你的男神被反杀了吗?

谢邀,我觉得他早就GG了

结局自由心证,讲道理,我觉得我是all太党

跪求大佬捡走(=;ェ;=)

评论
热度 ( 35 )

© 山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