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

这里主产文野all太,cp洁癖严重,基本一名老母亲粉,

《文豪野犬》818本服大佬的那些骚操作

 二设如山,整体游戏设定,游戏主要参考剑三,剑侠情缘手游,楚留香手游

贴吧树洞体。

无赖派:设定为近战卖血战法,牺牲血量可以获得增强BUFF,属于血越少越难打的职业,部分技能有打断封内效果

高踏派:设定类似读条谷,瞬发技能很少,技能准备时间长,单体奶量和伤害量都较高

【树洞】818本服大佬的那些骚操作

云间操别鹤

看了那么多818,终于没忍住开贴了。

虽然无数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楼主贴吧的小伙伴们非常凶残,但是楼主相信我们还是保持住id可以爆,楼主马甲不可扒的良好关系,给你们比心心.jpg

1L 云间操别鹤

楼主算是《笔伐》的老玩家,从内测一直玩到现在,见证了多年腥风血雨,身边人来来去去,唯有楼主金枪不倒,特在转服前夕来818本服那些知名不具的大神们那些令人窒息的骚操作。

2L AiQAQ

前排坐等。楼主加油。

3L 云间操别鹤

开八前再次强调楼主只是一只水笔,抱对了最大的那个帮会,才有幸围观各种男神女神,谢绝扒楼主马甲,你要敢扒,楼主就敢删帖,楼主才不要被双阵营大神双倍的仇杀呢嘤嘤嘤qwq

楼主呢,来自小野狗服。

为什么楼主这么快就交了区名呢?

因为楼主相信接下来楼主8的这位大佬一爆出来这层马甲捂不捂都没有意义了(≖_≖ )

4L 胖楼楼

小野狗服的话,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5L 极品大杂烩

+1,感觉如果确实是那位的话,这个评价也没错的说。

6L 云间操别鹤

众所周知,《笔伐》有一个非常令人恶心的战场新爹叫做无赖派,而自杀大佬则正是该职业的集大成者,无论是恶心度还是奇葩度都得到了大幅度的升华。

是的,他把一个近战卖血战法玩成了计算流。

卡血准到个位数,打断封内封得你双手离开键盘。

楼主曾经有幸与自杀大佬+不死大佬打过2v2,那一场战斗我至今依旧不忍回想,并对明星派与无赖派留下了终身的阴影。

你体会过那种明明就差那么一刀就能干掉,就一记平A的血量,结果拓麻就是怎么都干不掉的憋屈嘛?

和自杀大佬干架,他就是有本事让你时刻保持着这种感觉。

然后——被干掉。

啊~人生就是这样的起起落落落落落落。

啥也不说了,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_(:з」∠)_

7L 风吹胖次凉

帮我告诉楼下的,我要艹它,不论男女,谁劝都不好使ヘ( ̄ω ̄ヘ)~

8L 云间操别鹤

啊,没人我来占一楼,小姐姐看我看我。#欣喜##欣喜##欣喜#

9L 风吹胖次凉

一把接住卤煮小可爱的菊发发(┌・。・)┌(❀ㅇㅅㅇ)

10L 额米头发

发出想看更新的声音

11L 蜜汁的领域

我觉得吧,是那位没错了(๑•̀.̫•́๑)hiahiajia~

12L 云间操别鹤

嗯,有人看啊,那楼主继续更。

当然自杀大佬之所以为自杀大佬,其成名骚操作在于,这位大佬,是沉迷自杀的。

(̿▀̿̿Ĺ̯̿̿▀̿ ̿)̄

来来来,跟着我再念一遍——沉、迷、自、杀。

犹记得楼主还是萌新时副本招到大佬是多么的惊喜,然后大佬chua——地一下,特效齐飞,然后他就死回复活点了!!!

作为一个高踏派的水笔奶,楼主弱弱地,弱弱地问了一句,大神,是我奶崩了嘛?

然后大佬可萌可萌地说道,不是的呀,是我自己没控制好,卖血卖死了呀~

那个销魂的尾音,可娇俏了呀~

拓麻你怎么还能自己卖血卖死了啊啊啊!!!说好的计算流呢? (╯°Д°)╯︵ ┻━┻

大佬你造不造作为一个高踏派,楼主是经历了怎样艰难的心理抉择才决定给你奶的嘛啊啊啊啊啊啊!!!

想想那些被你们打断的条!!!

什么都别说了,奶不了,放生吧。

13L 大橘喵喵喵喵喵

同门表示非常理解露珠,无赖派一生黑,无病弃治别bb

14L 额米头发

楼上有故事#滑稽#

15L 大橘喵喵喵喵喵

表示那些年辛辛苦苦读出来的,被、友、方、打、断、的、条,让本高踏萝莉非常有立场发表此言论

16L 爱生活爱鬼畜

可以说是非常可怜了#滑稽##滑稽#

17L 云间操别鹤

当然,令自杀大佬扬名全服的骚操作集大成者还要数世界刷屏事件。

《笔伐》有一个深受诟病的系统就是如果你的小轻功玩的不够好,你是真的会摔死的!!!而且摔死是要人救得!!!刷死的消息是会在世界频道刷出的!!!在世界频道刷出!!!世界频道!!!

公开处刑!!!!我可去你的提升游戏真实感吧#微笑##微笑##微笑#

然鹅,大佬的世界是不一样的。

经历过的玩家相信都对那段时间世界的盛况印象深刻。

GM把更新通知放出来之后,自杀大佬非常非常开心非常非常荡漾地在世界发出了一句语音。

“有没有小姐与我相约殉情呀?”

就这么一句语音,世界暴动了。

冷漠.jpg

声控两个字,我再说一次,小姐姐们,你们清醒一点!!!!!!!!

然后——世界就被大佬和各位小姐姐的摔死喊话刷屏了。

作为一个足够闲的水笔,楼主认真的观察了那些喊话,然后发现,大佬他居然是真的一对一殉(zhao)情(si),并且应该很认真很认真选择了非常好看的地点——去摔死。

大佬你装备耐久不飘红的嘛?修理装备不要钱的嘛?!!!

18L 胖楼楼

对于大佬来说,钱当然不是问题。毕竟大佬不仅是一个犀利的无赖派,还是Detect阵营的指挥大佬。。。虽然他几乎从来不上麦。。。。。╮( •́ω•̀ )╭

19L 蜜汁的领域

跟Mafia阵营的高踏派大师兄蜜汁相似#滑稽##滑稽#

20L 云间操别鹤

毕竟他俩是师徒吧。有传说说大佬是同门大师兄一手带出来的。

21L 蜜汁的领域

西斯空寂

22L AiQAQ

看到这里我必须插一下楼,大佬的魔力简直了。

我一个亲友姑娘是大佬的痴汉团,那段时间天天追着大佬殉情,从临海之巅到黄金海岸,摔遍整个地图,存的钱全用来修装备了。

23L 云间操别鹤

现在都没多少人知道这个了,说起来大佬当年内测的时候还是Mafia阵营的中流砥柱呢。

24L 为美颜爆灯

22L,说出你的故事,顺带故意摔死的话,我记得可以提前脱装备的吧?那样就不耗耐久了。

25L AiQAQ

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不脱装备。

好好一个pvp人头狗硬生生给整成了个温婉明媚的pve,上线就三件事,殉情,赚钱,养大佬。还特么是云养。。。。。城会玩.jpg

我和那姑娘面基的时候,窥过屏,简直了,溢出屏幕的谜之母爱光辉,整一个邪教现场。

26L 花花与花花

忽然觉得好可爱(*╹▽╹*)

27L 爱生活爱鬼畜

完蛋,又疯一个。

不过,我要说,楼上的小可爱,哒宰痴汉团欢迎你,(人 •͈ᴗ•͈)۶♡♡比心心

28L 额米头发

虽然不是无赖派,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打断一下。舞台交给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中 | Powered by LOFTER